法國政府的新建議:適度飲酒有益健康
法國政府的新建議:適度飲酒有益健康
法國人擁有健康的身體是由於一直在適量地飲酒,但是還是有很多官方過時的建議,圍繞在人們耳邊,那就是體內攝入酒精,會對人有一定危害性。
最高公共健康委員會公開地否認了最近由法國衛生部下屬的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的一項研究的結果。它提示說,即便是每天只喝少量的葡萄酒顯然是會增加一定風險緻使一個癌症病人的病情發展,而且危險系數一定不會達到168%。
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的建議是禁止飲酒,是基於對500多個國際癌症案例的研究結果,以及法國國內7萬名臨床醫師的結果。
“我自己喜歡用餐時喝一杯酒”今年二月,有人公然地冒着被訴訟的危險,散發印有最高公共健康委員的建議的小冊子,來證實自己堅定的意見
最高公共健康委員會的反對報告中指出:考慮到癌症的預防,國家癌症研究中心建議反對酒精的消費,這樣的選擇沒有將酒精對身體積極的因素考慮進去,特別是少量的酒精會一些心血管疾病起到積極作用。
這個報告是由一些醫學專家組成的專門小組寫出的,指出:不具備足夠的理由來說服為緩和現阶段傾向於完全禁止酒精建議具備合理性。並且加上了國家癌症研究中心還忽視了酒精飲品具備其積極的方面的意義,比如它提高了人生活的品質。
同時,他們也正在進行進一步的研究“適量飲用酒精飲品的益處與風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