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3位參加2011復活節賞花之旅(薩爾布呂肯線):
行程安排較為合理
導遊水平差
一行3位參加巴塞隆納環地中海遊:
導遊介紹的很詳細,很具體。
司機不是很配合,不太聽導遊的話
一行1位參加巴塞隆納環地中海遊:
導遊的知識面很廣!路線安排很順暢!
感覺每個景點的時間都太短了!
一行4位參加歐洲風情遊B線 :
飯店安排有好有壞,因斯布魯克的飯店最好。阿姆斯特丹最差。
整個行程司機是最好的!河山有禮貌,而且趕夜路也OK。
如果不是我們主動要求,竟然在香榭麗舍大街都不停,形成上明顯寫着這是巴黎重要的一站。
有些飯店安排得太差的,不僅房間是臭的,有的家店還不給換房。。。。
吃飯神馬的最勞神,到最後整個團的人都不怎麼吃團餐了,我們自己20幾個人到外面單點,也不吃團餐。因為第一次團餐吃得實在是太差勁了。。。(在羅馬的景園餐廳吧好像是)
導遊的講解就是從網上下載點攻略,在前面照着讀。。。
一行6位參加巴黎復活節之旅(慕尼黑線):
該去的地方大部分都去了,換的那個地點也蠻好的。自由時間還是比較多的。迪斯尼真的很好玩。飯店有無線很不錯。
導遊更適合做播音員,只在車上說說,基本不帶隊的。到了目的地就自由活動了。比如我們去凡爾賽宮的時候,到達的時候10點多隊伍已經很長了,但是13點要集合,計算過排隊是絕對來不及了。所以很遺憾的沒有進去。問了同車的,准時回來的人基本是插隊的,排隊排到的人基本都在13點以後才回到車上。上次去義大利是很滿意的,與上次義大利不同的是這次的伙食也都是自己解決,只一起吃了一次中餐。
一行2位參加歐洲風情遊A線:
前半段相對好一些
中午,晚上,都吃團餐,晚上8點都還要吃,全車人都要等,回旅店已半夜,能休息好嗎?
新天鵝堡的門票到底多少錢呢?其實差的不是幾塊錢。
一行2位參加感受義大利:
在維羅納自由活動時間比較充裕,玩得比較盡興。
強烈投訴在威尼斯的姓張的女性地陪,只知道拉生意,根本沒什麼講解。帶我們去吃的海鮮面有問題,當天晚上我上吐下瀉,要求賠償!
一行5位參加2011荷比盧賞花春之旅A線(慕尼黑,紐倫堡):
行程安排不錯,導遊很好,對小朋友挺照顧,整個團氣氛很好,總之是一次開心之旅。
飯店住宿太遠了一點,趕了不少路,條件還可以。
一行1位參加復活節荷蘭賞花之旅(圖賓根線):
飯店很不錯,行程安排也很好很緊湊。
導遊水平很差,即使不是專業的,也需要多少了解一些景點。就餐安排不好,沒有時間集體就餐,也可以把我們帶到有超商的地方。
在發團之前沒有准確通知所去的地點,有的景點到了才知道,很不好。
一行4位參加2011荷比盧賞花春之旅A線(慕尼黑,紐倫堡):
贊周導!
一行4位參加復活節荷蘭賞花之旅(圖賓根線):
總體感覺還不錯,畢竟時間短逛了這麼多地方,玩得還都挺開心
交小費這件事情感覺挺不爽,事先沒有通知過,還定性規定,這根本不是出於顧客自己意願,感覺像搶錢,而不是因為對方服務很好樂意給的,況且司機服務並不好,車上廁所臭氣難聞,長時間不不處理,給我們旅途帶來不便。
一行2位參加遍遊西歐:
時間這麼短能遊完這麼多景點挺不容易的
性價比不錯
導遊很陽光,為遊客着想,很喜歡
部分遊客太煩人,總有這樣那樣的要求,影響全團人心情
例如在巴黎非要轉六七個小時的盧浮宮,假裝熱愛藝術,結果兩個小時就跑出來,美其名曰:審美疲勞。還耽誤大家進館時間。
建議以後不用對這些遊客太客氣
提示:投訴的肯定是那些有亂七八糟要求沒有滿足的人,不用理他們。作為和導遊一樣的男青年,百分之百挺亮導!
一行2位參加2011荷比盧賞花春之旅A線(慕尼黑,紐倫堡):
行程安排比較緊湊,盡可能的多遊玩了地方,比較不錯
導遊很負責,很熱心
住宿安排第二天不是很好
一行4位參加義大利體驗之旅:
除了第一晚的飯店,其他都不錯。中餐也還不錯。導遊人超級好。
第一晚的飯店,噩夢啊!房間里都是瓢蟲!!!還有蟑螂!!!!
一行2位參加巴塞隆納環地中海遊:
we had a nice trip
一行2位參加巴塞隆納環地中海遊:
馬賽的假日飯店不錯。
建議尼斯停的時間可以再長一點。
有可能的話至少在摩納哥城里兜一圈。
西班牙其他的旅遊城市(Madrid, Mallorca, Malaga, Sevilla, Valencia......)可以單獨組個團。
米蘭的飯店太舊了,隔音效果差,早餐很差,還離市區那麼遠,根本達不到4星的標准。
一行1位參加巴塞隆納-環地中海遊(薩爾布呂肯專線):
導遊很盡職。
一行2位參加巴塞隆納-環地中海遊(薩爾布呂肯專線):
我們對尚而勇導遊的服務非常滿意,沿途的歐洲人文景觀的講解非常的精彩到位,而且也很盡力。
行程安排的不錯,我們該玩的點到都玩到了。住宿的飯店設施條件都很好。總的來說,我們很滿意,希望你們的服務越做越好!
飯店提供的早餐除了馬賽段的很好,其他的兩處讓人失望,基本沒有什麼熱的可以吃。
一行1位參加西歐經典遊:
導遊人不錯,閱歷也都挺豐富的
不好的地方是司機太新手,不懂得圓滑處事,還有就是形成太緊,不可能按計劃執行的。這條說了也改不了,就當提個醒吧
一行2位參加新年巴黎浪漫遊(慕尼黑):
飯店第一晚和第二晚的很好,第三晚上的欠佳




